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

五月天 - 米老鼠 chord譜

| A    E   | F#m   D   |
(
)身黑皮() 白手() 紅短()
 | Bm  Bm7  | E   E7   |一雙()大耳() 隨時(向人()招呼

| A
    E   | F#m   E   |
(
)是我朋() 陪我() 陪我() | D     F#m   | Bm    E   |尤其()當我 當我()無助 有() 聽著()傾訴

| D    D7  | A A7 |
() 城堡()面跳()
| D    D7  | E - E7 E |
() 世界()然殘() | D    E   | C#m    F#m |以為()愛著孤() 以為()己不會迷()
 | D    E   | A7  - /F# /E |以為()己跟自() 再不() 誰照() | D    E   | C#m   F#m  |以為()愛著孤() 卻又()潰的無() | D    E    | A |誰能()我擁抱() 盡情的() | D    E    | A |讓我()一的朋() 不是老()


| A    E   | F#m   D    |
(
)是草莓() 你才() 榴槤() | Bm  Bm7  | E   E7   |一身()人頑(傷害(還要()不哭

| A
    E   | F#m   E   |
(
)天輪停() 咖啡() 不跳() | D     F#m   | Bm    E   |孩子()習著 讓悲()麻木 快() 也開()麻木

To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陳奕迅 - 漸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