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

周國賢 - 天使 chord譜

 Bb  C          Am   Dm
沉在愉()( ) 時日越()()
          Gm C            F  F7
祈望可()( ) 被你瞭()( )
          Bb  C           Am   Dm
讓我寄()( ) 在你天()()
       Gm           C       F
我願()不走也()()

          Bb  C           Am  Dm
從來沒()( ) 但最熟()()
          Gm C            F  F7
忘掉一()( ) 把你抱()( )
          Bb  C          Am  Dm
沒有再()( )留下送()()
        Gm          C      F  F7
還為()摧毀過()()( )

Gm             Am         Bb Bbsus4

( )不褪色也(許)一步不(前)    ( )

Gm             Am         Bb

( )厭膩過後(消)失視(線)

Gm               C 

( )想瞭解卻(執)著太多

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              Gm     C

( )揣測你的(心)內結果(是)什(麼)

C# D# Cm F C#

* (我) 我(不)敢想太(多) 我(祇)想繼續(做)我

D# Cm

  讓你(開)心得更(多)

F C# D# Cm

  可(我)共你的(天) 了(解)始終太(少)

F C# D# Cm F

對(方)心怎樣(在)跳或你(根)本不會(知) ( )*



D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A
( )愛你愛你 愛你()須講太多太多個()

Bridge: 
D | E | F#m | C#m | D | E | F#m | G | A | E


C# D# Cm

(我) 我(不)敢想太(多)

 F C#    D# Cm

我(只)想繼續(做)我 讓你(開)心得更(多)

F C# D# Cm

可(我)共你的(天) 瞭(解)始終太(少)

F C# D# Cm 

對(方)心怎樣(在)跳 或你(根)本不會(知)

C# D# Cm

(愛) 你(不)敢想太(多)

  F C#    D# Cm

也(不)想靠著(運)氣 讓我(的)心不會(死)

 F C# D# Cm

相(信)是放不(開) 我(只)想可這(麼)

F C# D# Cm F

你(身)邊靠著(是)我 讓你(開)心得更(多)( )

Outro:
C# | D# | Cm | Fm x4
C# | D# | F | F | F | 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陳奕迅 - 漸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