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

陳奕迅 - 漸漸


D Bm G A


D        Bm
在夜晚 說早晨

Em        A
閒談後 你更像別人

F#m7       Bm7
字幕裡 說冬日灰暗

G       Em    A
回答你 這邊的氣氛

 F#7      Bm7
就像你 已記不起了

G        A
連懷舊 也格外寂寥

F#7      Bm7
雜物裡 遺物和舊照

G          E             G     A
誰變賣 誰棄掉 誰看到破曉

D           Bm7  
漸漸我甚麼都不想知道

G       Em7     A
我覺得迷失竟比醒覺好

D            Bm7
漸漸我離開都不想宣佈

G        Em       A      
怕記憶 最後變話題 太俗套

D | Bm | G | A


 D        Bm
別讓我 再失眠

 Em      A
沉迷後 有美夢未圓

 F#m7     Bm7
現實裡 你飄蕩很遠

G    Em.   A
還勸我 不應該眷戀

 F#7     Bm7
但是我 卻看得穿了

G        A
誰承諾 似信念動搖

 F#m7      C#m7
背誦了 閒話和玩笑

G     Em       G   A
忘記吧 誰記住 誰要我發表

 D           Bm7
漸漸我甚麼都不想知道

G     Em        A
我覺得迷失竟比醒覺好

D          Bm7
漸漸我離開都不想宣佈

G      Em        A
怕記憶 最後變話題 太俗套


D


F#m7         Bm7             
寂寞 寂寞出於你的空白

G            A
剩下我被記憶掌摑

Em        F#m7  Bm7
如留下語錄誰來看

G        A
懷念只可鋪滿被單

 D          Bm
漸漸我聞歌都不想起舞

G         Em7   A7
我覺得我失去一切知覺極美好

D        F#m7  Bm7
渾噩哪及記得恐怖

      G   D         Em      A      
記得種種感覺 但欠你的廝守到老


D Bm G A

D Bm G 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陳奕迅 - 漸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