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

黎明 - 傻痴痴 chord譜

|Bb |Bb  |Bb  |F  |

Bb            F
若你發覺我時常傻痴痴
      Dm      G       Cm
望著你半醉半痴不懂說話等你示意
D#m   Bb        D#  C     F
可會知你就是  像天邊一個仙子
Bb                  F
若你愛上(發覺)我這個傻小子
      Dm      G       Cm
活像你影子每天隱約乍現不遠處
    D#m   Bb          D#  F   Bb
是我想你將我重視  誰人最愛沒懷疑

D#m             C#
相識當天心裡熱情已經開始
      F               Bb      G
求求你珍惜此番心意  它多采多姿
      D#m             C#
柔情如青空輾轉飄過動人我的歌聲
      C             F
將你心悄悄灌醉甜蜜似詩

Bb      F         Gm            Cm
請明瞭  我心痴  情像是怒海翻不是漣漪
D#              Bb  Gm
每晚我都跟你夢中輕私語
    Cm    D#    F
言無盡  將不會停止
Bb      F         Gm              Cm
請明瞭  我心痴  能日後地老天荒因為傻開始
  D#            Bb  Gm
無掩飾只因我願對你真摯
    Cm      F     Bb
愛我嗎  耐心等你願意

|Bb  |Bb  |F  |

Repeat all once

啦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陳奕迅 - 漸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