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

張學友 - 我真的受傷了 chord譜

C    D  Bm  Em  C    D    G  G7
( )燈光也(暗)了 ( )音樂低(聲)了 ( )口中的(棉)花糖也(融)化(了)


C    D  Bm  Em    C    D  G  G7
( )窗外陰(天)了 ( )人是無(聊)了 我(的)心開始(想)你(了)



**C   D  Bm   Em  C   D     G   G7
( )電話響(起)了 ( )你要說(話)了 ( )還以為(你)心裡對我(又)想念(了)


C    D   Bm  E  C     D
( )怎麼你(聲)音變得(冷)淡(了) 是(你)變了 是(你)變了

C    D  Bm  Em  C    D    G  G7
( )燈光熄(滅)了 ( )音樂靜(止)了 ( )滴下的(眼)淚已停(不)住(了)


C    D   Bm  Em  C    D  G  
( )天下起(雨)了 人(是)不快(樂) 我(的)心真的(受)傷(了)**

Repeat**

C     D  G
我(的)心真的(受)傷(了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陳奕迅 - 漸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