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

蕭正楠 - 從未在意

G   D     Em  Bm
(在)年月(中) 心暖萬(次)被抱(擁)
。  C   G   D
心裡話(能)在你(笑)容看(得)懂
G   D     Em  Bm 
(漫)長路(中) 多遠路(你)伴我(衝)
。  C   D   G  G7
多晚大(門)沒閉(上)仍會(等)我 

。  C   D
從未在(意)你在(旁)
。 Bm    Em
從前(未)懂著緊 (未)懂用心 
C   D   G  G7
(縱)我亦(容)下放(任)
。 C    D
誰在(算) 算未(完)
。 Bm    Em
原來(越)懂付出 (越)懂幸福 
C   D   G
(總)不可(取)替是(你) 

G   D     Em  Bm 
(抬)頭望(他) 轉眼現(已)越過(他)
。  C   G    D 
心裡話(能)在你(眼)神 看(得)懂 
G   D    Em  Bm 
(在)長夜(中) 牽掛著(我)沒放(鬆)
。  C   D   G 
想我若(承)受挫(折)誰會(心)痛

G D Em Bm C G D
LA................
G D Em Bm C G D
LA...............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陳奕迅 - 漸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