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

張學友 - 藍雨 chord譜

D A Bm D
灰(灰)的天 空(空)的街 千(串)細雨(點)

G A D
用斜(紋)交織(出)一張(冷)面

G A F#m B
微涼(的)風中 街中(一)把遭(棄)置的破(傘)
G A D
像(說)怎麼(過)這一天

 ** D A Bm D
曾(很)喜歡 陰(陰)天 因(我)愛看雨(點)

G A D
在微(涼)風中(洒)向妳 輕(吻)妳面
G A F#m B
然而(今)天 空空(的)街中 飄飄雨內
G A D
沒(有)妳 陰的(天) (極)討厭
  G A F# Bm
(冷)冷雨 Woo... 沒(焦)點因找不(到)妳
G A D D7
(冷)冷雨低泣彷(彿)要等妳(經)過 ( )
G A F# Bm
(我)說冷雨求求(停)吧 別(追)憶泡影(一)個
G A D
忘掉(雨)裡過去有愛(侶)走(過)## Repeat **
Repeat ## X 2
G A
雨點(不)清楚 妳已(拋)低我
Bm E
仍共(疾)風東奔西(走)的找妳
G A D
( )彷彿不知(不)再會有結(果)
G A
妳永(不)清楚 妳那(天)經過
Bm E
留下(萬)千追憶一(生)封鎖我
G A D
( )今天可否(會) 想起(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陳奕迅 - 漸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