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

張學友 - 吻別 chord譜

|F#  |F#  |D#m  |D#m  |

|B  |B  |C#  |C#  |

|B  |C#  |

F#                  D#m
前塵往事成雲煙  消散在彼此眼前

B                     C#
就連說過了再見  也看不見你有些哀怨

D#m     Bbm       B       F#
  給我的一切  你不過是在敷衍
B       Bbm           B           C#
  你笑得越無邪  我就會愛你愛得更狂野

          F#          D#m
 *總在剎那間  有一些了解
          B         C#
  說過的話不可能會實現
          F#          D#m
  就在一轉眼  發現你的臉
          B         C#
  已經陌生不會再像從前
      F#      D#m
  我的世界開始下雪
      B           C#
  冷得讓我無法多愛一天
      F#      D#m     B       C#
  冷得連隱藏的遺憾  都那麼地明顯

            F#      D#m
 #我和你吻(別)在無(人)的街
     B              C#
  讓(風)痴笑我不能(拒)絕
            F#      D#m
  我和你吻(別)在狂(亂)的夜
     B      C#        F#
  我(的)心  (等)著迎接(傷)悲

|D#m  |Bbm  |B  |C#  |

|D#m  |Bbm  |B  |Bb  |

|B  |C#  |

F#                  D#m
想要給你的思念  就像風箏斷了線
B                     C#
飛不進你的世界  也溫暖不了你的視線
D#m     Bbm       B       F#
  我已經看見  一齣悲劇正上演
B       Bbm           B           C#
  劇終沒有喜悅  我仍然躲在你的夢裡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陳奕迅 - 漸漸